close

SilverRose封面照
前幾天才下了訂單,
今天很開心就收到了 SilverRose 水感瞬白素顏霜
等一下試給大家看看~


還記得剛開始看到隻漂亮的漸層瓶子是原本在蝦皮上面看到它的,
因為沒什麼聽過這個牌子,所以特別看了一下他的評價資料,
有好幾百個人訂來用,評價也大概有兩三百筆,但居然零負評~讓Azhou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心動XD
所以先默默地加入購物車...
後來過幾天滑FB的時候,居然又看到他們家的素顏霜出現在我的動態(太神奇了哈哈,怎麼知道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廣告截圖
點進去看了他們一頁式的推廣頁面,看完就馬上訂了~~因為看起來太厲害了哈哈!
主要被推坑的原因:「清爽型的素顏霜」!
這點真的有燒到我~
因為當初我自己接觸素顏霜,用過某個韓國的品牌,也有用過台灣某廠商M*,
一擦馬上可以顯白,本身又是保養品所以擦上去也是在保養~然後不用卸妝,這不就完全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嗎?
都是說擦上去就可以像上了粉底一樣有好氣色,而且免卸妝這點真的很會燒到我這種懶人啊哈哈
所以馬上就拿來用~剛開始效果真的很好,遮瑕力也很足夠~
小小缺點是很容易早上擦下午就油光滿面(這是我還能接受的畢竟我本來就很容易流汗
但是默默的過了幾週,Azhou的臉就開始冒痘痘,開始發癢...只好找皮膚科醫生報到。
原來Azhou的肌膚算是比較敏感一點的,
然後加上使用的素顏霜油度太油了,讓毛孔有點阻塞的狀況(可能因為台灣比較潮濕,我又沒什麼認真卸妝這樣..TAT)
所以就把這幾罐給打入冷宮去了哭哭...

看到這隻素顏霜的時候,真的有一點小陰影再作祟,很怕自己又買了一隻不能用的素顏霜!
但是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是清爽型可以讓所有肌膚適用,
特別跟客服確認了一下,回答我有問過相似敏感肌用過的客人都沒有起刺激過敏反應,
客服有說~如果確認是敏感肌,或是肌膚狀況不是很健康的朋友,
建議還是要先在手部或耳後座簡單的肌膚測試後確認沒問題再使用在臉上~
算是非常細心回答~

sr1029-4
sr1029-3
非常有質感的黑粉紅包裝,
上面寫著大大的品牌標示,還有產品名稱
「 SilverRose 水感瞬白素顏霜 」~~
品牌訴求是Treat your skin gently (善待你的肌膚)
所以我的肌膚就交給你了ㄎㄎ

sr1029-2

哦!還有SPF15+~ 
這代表日常使用的話就不用另外擦防曬了啊~~
(如果常待室內或一般上班族,如果是要外出曬大太陽還是要補更高係數的上去!)
真不愧是懶人神器XD


sr10292


漂亮的漸層瓶子本尊~~
擺在桌上也很好看,不會太大瓶!帶著走也蠻剛好的XD

 

 

 

找了一下怎麼打開來使用,
發現是旋轉上蓋~押頭就會“冒出來”
超貼心的設計欸這個!!
對於我這種手殘的人每次分離的蓋子都會不知道跑到哪兒去真的是福音設計XD
而且不像之前用的牌子擠壓頭太大,露出來的部分碰到空氣都很擔心會不會變質QQ
這個用完就反方向轉回去~超好收納~也方便帶著走!
按到底出來的量是像影片這樣子,
是白色的乳霜狀~然後劑量大約是1個硬幣大小吧~
看來是滿好控制使用量~(如果不喜歡太白~實測擠這一下上全臉是OK的~)。
 

62074

 

來試一下文宣頁提到的一抹爆水...
抹開來停留個幾秒鐘,真的有一點點小水珠跑出來呢!
好神奇呀這個XD
 

62072

 

先用手來比較看看抹開之後跟另外一隻的差異XD
抹開的瞬間很舒服~像擦水水的乳液一樣,但比乳液好推很多!
來看看!真的是神誇張的差異哈哈哈~很明顯提亮很多~
顏色也看起來不是太死白的那種,因為還看得出來膚色~
 

 

62071

害羞的素顏真面目
雖然調理了一陣子,還是有點點小痘痘。
上班+顧小孩+顧老公,24歲的悲傷素顏嗚嗚~~

 

 

nono2


上個半臉~
先透過點的方式點在額頭、眼周、鼻翼、臉頰、跟下巴~
然後用手給它抹勻開來
(手勢記得一律方向要往上推喔!讓肌膚不垂垂的小秘密

 

 

62062

 

驚悚的黑白無常照

 

 

nono

只擦了臉~脖子還沒擦,燈光都依樣!所以可以比較一下~
真的蠻誇張的!整個抹開後~~氣色真的亮白很多吧!
來個經典的前後比對照~
雖暗沈跟痘痘(注意鼻翼&眉毛前端)不是整個很能被完全遮掩掉,
但是氣色基本上整個就好上很多~膚色一但白了,連純色看起來都稍微亮了一點!
看起來真的很自然,摸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XD
只會覺得哇!你皮膚怎麼那麼好~~~
所以建議如果是有局部困擾的朋友們,
可以上完之後再搭配遮瑕膏做局部遮瑕~那就真的超級無敵完美了!

nono3
上完整臉~~
如果只是想要讓氣色提升~那這個真的很可以啊!
但我客人會建議就是再補個眉毛、口紅的,氣色會更好唷~
 

62056

上了全妝~~唯一的差別就是沒有上底妝!!!
這款素顏霜真的很威啊~~顏色上上去後讓氣色又更亮了一點
真的蠻喜歡的~這下連氣墊粉餅都不用上了ㄎㄎ 

 


 


那麼,就來簡單評比一下這款素顏霜: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

使用感受⭐️⭐️⭐️⭐️⭐️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就像擦稍微稠一點的精華液,沒有到乳液那麼濃,算是非常好推又清爽!

遮瑕程度⭐️⭐️⭐️
可能因為它主打清爽型吧!比較大的痘痘跟黑眼圈有比較淡不太能遮完全⋯⋯😭但是能立馬讓暗黃臉快速向蛋白一樣亮喲☺️


性能功用⭐️⭐️⭐️⭐️⭐️
有防曬功能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市面上的素顏霜都好像還沒有添加這個功能?!
很清爽不黏膩,而且不像一般素顏霜到最後都覺得乾乾的。
接下來冬天這款保濕度是可以的喔👍🏼

其他的~
等使用幾天後再來持續跟大家分享心得☺️
 



哪裡買呢?
Azhou在蝦皮上詢問的客服代理販售的廠商是這家唷~

X10 VOGUE 乘時風尚 
https://www.facebook.com/x10vogue/

SilverRose水感素顏霜可以購買的網站
https://goo.gl/7Y7xV6

 

 

 

AZHOU簽名檔

 

 

arrow
arrow

    Azhou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